政治大學 政治大學圖書館 達賢圖書館 聯絡本館
nccu

政治大學達賢圖書館閉架書庫調閱服務
NCCU Dah Hsian Seetoo Library Closed Stacks Retrieval Services


查詢自己的申請單 |  填寫申請單

達賢密庫受理申請及取書說明如下:

  1. 服務日:週一~五
  2. 服務時間:當日08:00前送件,16:00即可取書,否則取書時間需延至下一服務日16:00。
  3. 調閱項目:館藏地為達賢撤架區及達賢密集書庫。(他校學位論文、報紙合訂本、原國研館藏、原社資館藏)
  4. 服務對象:校內外人士。
  5. 服務窗口:達賢圖書館二樓服務櫃檯。
  6. 取書方式:讀者於接獲達賢圖書館回覆之「請到館取件」電子郵件通知後, 持證親至達賢圖書館二樓服務櫃檯辦理館內借閱手續。(請留有效Email)
  7. 取書時間:依據達賢圖書館櫃台開放時間。
  8. 取書保留期限:每一申請件,自回覆日隔日起保留7天(含假日),逾時未取以棄權論。
  9. 如有遺失或毁損,依據「國立政治大學圖書館圖書資料遺失毁損賠償辦法」辦理相關事宜。
  10. 若您有大量調閱資料的需求,請在「備註」欄註明,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絡。


本申請單資料僅供申請圖書館申請調閱之用,不會移作他用,並將於18個月之後銷毁。